Saturday, June 4, 2011

中文電腦資訊部落格全收錄!Google Reader Bundle 自製訂閱懶人包

中文電腦資訊部落格全收錄!Google Reader Bundle 自製訂閱懶人包

"之前一直有電腦玩物的讀者向我提出這樣的建議:「能不能提供你在Google Reader裡面的訂閱資料讓我們參考看看?」我雖然也想要提供,但是我個人訂閱的資料太龐雜,也有很多不適合分享出來的資訊,所以一直找不到合適、簡單的分享方法。

而前兩、三天,Google Reader開放了一個「bundle(打包)」功能,讓Google Reader用戶可以把自己訂閱的部落格、網站,用簡單的方法挑選後「整合」成一個「訂閱懶人包」,然後把這個自己製作的「懶人包」分享給朋友,接著對方只要按一下〔訂閱〕,就可以把裡面的網站全部收進自己的Google Reader當中,而且會設立一個新的分類資料夾,不會打亂對方在Google Reader的訂閱結構。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